2018/07/21

IMG_2847.JPG

回來到臺灣已經一個多月了,終於生出第一篇遊記,開始記錄自己每一次的旅行。

這次是睽違半年再度踏上韓國,有鑑於今年一月第一次跟團到韓國,經驗不是很好,所以這次選擇自由行,也算是自己的生日圓夢(?)之旅。

行程規劃上完!完!全!全!就是迷妹行程,有多迷妹行程,之後會再詳細說明(賣個關子~)

先來說說飛機和住宿部分,這次因為自由行,所以不管是飛機還是住宿,都是經過自己精挑細選的。

這次搭乘的航空公司為「大韓航空」,幾乎都是韓國人的航空,班機是KE694,也就是最晚的那班,整架班機上只有我和我妹以及另一組臺灣人小家庭外沒有任何會說中文的乘客了...

首先自己是透過旅行社代訂機票,真的省去很多麻煩,只要在旅行社官網訂,給護照號碼,然後結帳,完成!之後旅行社會透過mail郵寄一份文件,裡面有班機相關資料,真的很方便呢!

因為自己在購買機票前已經辦好大韓航空會員,所以只要在大韓航空APP輸入相關資料就可以透過APP辦理登機及更改座位等等,忍不住再讚嘆一次,好~方~便~啊!

會選擇大韓航空因為飛機本身是我很喜歡的天空藍之外,就是因為看到很多部落客在吃飛機餐時的辣椒醬(嗯,是吃貨沒錯!)

IMG_2864.JPG

這台是當天搭乘的飛機,天藍色的機身很美。

一登機就會看到座位上已經放好耳機還有抱枕,已經開始期待這趟飛行了呢!

IMG_2883.JPG

(大韓航空耳機,音質部分還可以,整趟飛行聽著的是EXO的THE WAR~~)

因為午餐沒吃的關係,一登機就很期待飛機餐!

IMG_2885.JPG

今天的飛機餐是肉!(肉食主義,只要是肉都好!)

但由於自己座位是在倒數後面的位子,所以辣椒醬沒有拿到,只好等到回程再來吃看看了~

雖然是肉食主義者,但整份餐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不是飯和肉,竟然是那顆麵包,塗上附的奶油真的很好吃!

整趟航班我就一直盯著這個畫面看,或許是因為當天天氣不好,下大雨,幾乎整趟航班亂流(不誇張!),所以我整整兩個多小時不敢閉上眼睛睡覺,反觀我妹整個人睡好熟,我好羨慕...

IMG_2887.JPG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平安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心中充滿感動(哈!)

IMG_2908.JPG

(這感動人心的一個畫面~終於抵達韓國了!)

一抵達仁川機場去提領完行李後就直衝711買T-Money Card,二話不說選擇的是最愛的D.O.❤❤❤❤❤❤❤←大花痴

IMG_3835.JPG

(嘿嘿,小平頭真的是很可愛呢❤❤❤❤❤)

因為搭乘的是晚班機的關係,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及提領行李完已經韓國時間快23:30了,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到首爾市區,我也不打算那麼趕,於是就住在仁川機場附近的AIR RELAX HOTEL,會住這裡是因為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將你從機場接送到飯店,隔天再將你從飯店接送到機場搭乘巴士或是地鐵,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因為是旅遊不是常待韓國沒有韓國手機沒關係,到仁川機場的服務台,只要報上AIR RELAX HOTEL,櫃台小姐就會幫你打給飯店,飯店人員會說中文,她會告訴你要到哪個地方等待接駁車。

當時是透過Agoda訂的,不太貴,平價飯店,一個晚上大約台幣1500左右,周邊有24小時便利商店,算是一個很方便的位置。

undefined

(圖片來源:Agoda)

當天住的房型為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算是空間滿大的。

結論,如果你是搭乘晚班機的人或是隔天搭乘隔天一大早班機的人,滿推這間的。

 

抵達韓國的第一天都算是滿順利的

附上仁川機場的夜晚街景,第一天結束。

IMG_2910.JPG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8307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