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7/22

第二天大約11點左右搭乘AIR RELAX HOTEL的接駁車到仁川機場,準備搭乘機場巴士到達我們這次主要入住位於清潭洞的Guesthouse。

我們搭乘的是6006,在中間站狎鷗亭羅德奧站下車,搭乘一次為韓幣15000,其實滿划算的,用T-Money Card就可以刷卡上車。

IMG_2927.JPG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個機場巴士搭起來滿舒服的,不會像台北市的公車讓我坐的心驚膽跳的...

司機會z搭乘前詢問你要到哪一站下車,然後替你的行李貼上貼紙,之後按照下車順序排行李,接這在你下車時替你搬行李,總之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抵達狎鷗亭羅德奧站後,我們立馬衝Guesthouse放行李。

我們這次住的Guesthouse位於清潭洞,是透過Airbnb預定的,當初在找住宿時我就只在上面搜尋SMEntertainment(沒錯!就是迷妹!住也要住在附近!),經過篩選後看到滿多好評的,於是就下訂了。

在入住的前一天房東會傳一封訊息,包括密碼、生活公約等等內容,以及要搭乘到哪一站下車會較方便,都寫得一清二楚,讓我第一次使用Airbnb就沒有踩到雷針的謝天謝地。

IMG_2928.JPG

IMG_2929.JPG

這是我們住的Guesthouse,滿舒適的,至少讓認床的我每天都睡得非常好。

設備有洗衣機、瓦斯爐等等,便利性滿高的。

再來是交通,非常方便,走出來轉個彎,不到三分鐘就是狎鷗亭羅德奧站4號出口,想去哪就去哪(?),真的很方便!

 

放完行李後開始一連迷妹之行程。❤

我們首先到K-Star ROAD,一路上都是藝人的熊,每組藝人都是我在青春時代(?)曾經聽過的歌XD

IMG_2978.JPG

這天真的很熱,首爾有38度!!!感覺再脆弱一點我就會中暑在首爾街頭。

所有的熊我只跟SJ的熊合照到...因為真的太熱

IMG_2967.JPG

走完K-Star ROAD後感覺自己快中暑、汗狂流,於是隨意找到一家咖啡廳進去吹冷氣吃冰。

韓國咖啡廳真的很多,隨便走走就是一家咖啡廳。

我們隨意選擇的是I'm C(I'm Coffee)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18-17 B1F

營業時間: 09:00~23:00

IMG_2968.JPG

這是我喝的巧克力牛奶,喝第一口的瞬間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爽!」

不是那種死甜死甜的巧克力,喝起來滿順口的。

IMG_2965.JPG

這個不是我們點的,是店員送錯,不過速度快如我,先拍一張,她就端走了XD

原本我們以為我們到的這家只是隨隨便便一家咖啡廳,結果上網查資料居然來頭不小,是很多藝人常來的一間咖啡廳,看到網路上很多資料顯示EXO、SJ、少時等等藝人經常光顧這間咖啡廳,我才站起來逛逛這間咖啡廳,發現很多藝人的簽名

 

IMG_2979.JPG

但偶遇永永遠遠都是別人的事(哭),不屬於我(再哭)。

我們大概在這間咖啡廳待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就再度開始迷妹行程。

來到清潭洞必須必須要去的就是經紀公司了啊~

首先先是到FNC ENTERTAINMENT,因為我妹喜歡FTISLAND,所以她基本上在外面就像要瘋了一樣XD

IMG_2988.JPG

IMG_2986.JPG

我們去的時候門是開著的,再加上剛好是FTISLAND回歸,我妹一直很興奮會不會看到有人從裡面走出來...

但還是要再說一次偶遇永永遠遠都是別人的事(替我妹哭),不屬於我們(再哭)。

去完FNC後就是順著路走,會經過JYP舊大樓,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搬到新地址了,看到的只剩下一個什麼都沒有大樓。

然後會到達SM ENTERTAINMENT!!

IMG_2993.JPG

是我從2007年成為韓飯後就一直想來的地方啊~~~~~

之前在EXO出道預告出來之後還有寄信到SM ENTERTAINMENT,用我那時自學不成熟的韓文寫了人生中第一封韓文信寄到這裡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收到就是了...

我覺得SM的位置是最最最適合蹲點的,大樓的對面就是小公園,坐了幾個飯們,還有一些社區的老人與小孩在這邊做運動,在這種38度天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乘涼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個飯,是D.O.的飯(星星眼!),為什麼會知道她是D.O.的飯呢?因為她拿著D.O.的小卡拍來拍去的,發現後我就跟她聊起天來了,因為我們都有一顆愛敬秀的心XDDDDDD

我問她說因為你先來了有看到任何一位藝人嗎?她說還沒,不過聽說Lay在裡面!但是她也不確定!可是她說Red Velvet剛離開沒多久.......................

認不住在說一次偶遇永永遠遠都是別人的事(大哭),不屬於我們(再大哭一次)

在那邊蹲點了一個多小時,因為在樹蔭下我還不小心睡著XD

沒有遇到藝人沒關係,至少要證明自己來過,所以..........☟☟☟

IMG_3008.JPG

迷妹在SM ENTERTAINMENT的到此一遊照。

/

這天的結論是難道SM連保全都挑過嗎?顏值完完全全可以出道的那種啊~

第二天的經紀公司巡禮結束。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8307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